本文作者是張哲豪先生,感謝慨允授權「Vista小學堂」網站刊登,謹此申謝。

我報名了創新未來學校所開設的「電子商務&數位行銷講堂」課程,在兩個小時之中,透過Vista老師所講授的內容,再搭配不同的案例說明,讓我對文案寫作有更深入的理解。我深深覺得,在擬定策略及撰寫大綱上,如果可以做得愈扎實,就會幫助自己在寫文章的時候愈順利。

在課堂中的下課時間,我特別把我們公司目前所採用的商品介紹文案拿給老師看。老師很快給予回應,他給予我的建議是要分眾。針對多元的目標受眾(TA),給予不同的利益訴求。當下我也突然覺得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,上了這堂課之後,讓我找到更好的方向去努力。


回想過去,我在就讀大學之前,寫作文和文章能力是低於平均水準,後來透過慢慢寫部落格、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寫文章的方式,終於有了練習寫好文章的機會。現在,我的工作也很需要運用文字能力,好比在社群上發文或撰寫商品文案等;此外,在下班之後的時間,我也會累積寫文章的養份。

這次上過Vista老師的課程,我覺得非常適合自己再次去想想並仔細思考,同時也觀摩老師目前所經營的社群網站,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方法來提升自我,並滿足工作上的各種需要。



★ 想讓您的文案被更多人按讚嗎?快來看《慢讀秒懂

★ 提升你的內容力,快報名《內容力:打造品牌的超能力》線上課程



↓↓↓ 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按5下拍手,讓我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獎勵,謝謝!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