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是Zoey小姐,感謝慨允授權「Vista小學堂」網站刊登,謹此申謝。


我是創新未來學校「電子商務&數位行銷講堂」課程的學員,當天聽完講座之後便覺得受益良多。對於Vista老師在課堂上提到,寫作不一定要靠靈感的這一點,我非常認同。


我自己是學電影的,對於我們這一行來說,寫作腳本或拍攝時的靈感固然非常重要,但是一旦放到產業上來拍攝一部電影,常常還會需要一些調查,並且觀察目標受眾的取向,方能達到商業與文藝之間的平衡。

在聽完Vista老師的課之後,讓我產生了很多的新想法。謝謝老師的分享,再次感謝!





★ 想讓您的文案被更多人按讚嗎?快來看《慢讀秒懂

★ 歡迎報名參加Vista於11月舉辦的《量化行銷時代》讀書會

★ 提升你的內容力,快報名《內容力:打造品牌的超能力》線上課程



↓↓↓ 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按5下拍手,讓我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獎勵,謝謝!

0 留言